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1-07-27

最新消息 | 搬家前應注意的事情

搬家前的打包作業是很重要的搬家前置作業,會影響到搬家是否能順利進行,以及搬家後是否能整理的順暢,以及完整性;若您是選擇安順專業搬家公司來為您搬家,那麼在大型傢俱及高級傢俱的方面,不管是拆裝或是保護,安順有絕對的經驗及品質;以下提供您各類物品的整理方式讓您作打包的參考:

 

★電器類:冰箱在搬運前5~6小時前,先行退冰清除,若有冷凍食品,可利用攜帶式之保溫冰箱存放。小電器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插頭,插頭綁好固定。

★傢俱類:傢俱內之物品先取出打包,傢俱之抽屜,拉門等容易滑動的部分,請先將其上鎖或以膠帶黏貼固定。

★衣物類:可用行李箱、紙箱或乾淨垃圾袋打包。

★書籍類:書籍較實重,打包之紙箱切勿過大,過重,不但不容易搬運,且紙箱底部容易破損。

★小物類:分類包裹裝箱, 並於外箱標示或編號,易碎物品在裝箱時盡量用報紙,保麗龍、氣泡紙等將箱內空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填滿。

 

貴重物品、文件等請自行攜帶搬運,古董,傢俱,飾品等貴重物件,必須先告知搬運 人員自行考量是否加以投保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