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服務項目

全省搬家

本島只要車能到的地方,安順專業搬家就會為您服務到家。

自助搬家

只派師傅及貨車,物品客戶自行搬下樓及上下車。

套房搬家

小套房搬運

家庭搬運

家庭搬家,大小傢俱、電器、雜物搬運。

傢俱拆裝

搬運時拆解傢俱,到目的地再將傢俱組裝起來,安順的師傅們均受過專業訓練,在包裝、拆裝、搬運上都具備專業技能,絕對值得信賴與託付。一般家具大多是簡易式拆裝,不會額外多收拆裝費用。

鋼琴搬運

安順用最專業的方法來搬運,用最用心的態度來對待,不但用毯子將鋼琴直至琴腳底下三吋完整的包覆,再用大型的保鮮膜將鋼琴做第二層的保護,在搬運過程中,師傅視如己物,運用人工的揹負,將鋼琴做最完美的搬運。

公司搬遷

幫忙辦公室的遷徙,例如辦公桌椅的搬運,電腦打包,屏風拆卸,資料整理,鐵櫃書櫃的搬移,務必求辦公室能完整完善的遷至新地點。

工廠搬遷

廠辦搬遷的物品,小至文具文件,大至機械設備或精密儀器,數量品項通常多且繁雜,搬遷過程也耗費較多工時及人員,請預先建立新辦公室的定位配置平面圖,安順會依照配置圖為您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及動線,協助設備定位,須要特別防護之精緻傢具和精密機械設備,也可事先告知我們為您做好包裝防護。

廢棄物處理

幫忙客戶將搬家時欲丟棄的廢棄物,或大型家俱:例如不要的家電,桌椅,沙發…作後續處理,並現場估價酌收費用。

TOP